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蓋飯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

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、你可以和我聊著聊著就不見了,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,畢竟你這樣不是一次了。 二、不得不說,時間真是個好東西,可以沖淡一切。以前拼命想要得到的,后來就發現也不是特別想要了。 三、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,一切的原因都只是,你不是那個能陪我走一生的另一半。 四、我若不喜歡你,怎會和你做朋友?我若喜歡你,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? 五、最令人的難過的是,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,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。 六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七、我知道無名之輩好看,也知道火鍋好吃,也知道今天是平安夜,只不過這個城市我找不到陪我一起做這些事情的人罷了。 八、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九、離開那個總是讓你患得患失的人,離開那個讓你感到傷心害你掉眼淚的人,告訴他:再見啦,我只有一點點的喜歡你了,我不要你了 十、真心付出,即使沒有得到真情,也不要傷心。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,誰好誰壞,早晚都會明白。 十一、世界上,唯獨騙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,暴露你的歡喜憂愁。 十二、人性有一個弱點,你越在意什么,什么就越折磨你。當你不再畏手畏腳,當你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忠于自己,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。 十三、有兩種階段你必須度過:難過的事情找不到人傾訴;開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。 十四、在以前你沒有珍惜我,現在想回頭來,讓我原諒你,我只想跟你說兩個字:做夢 十五、窗外下雪了,我在室內一個人吃著炸雞喝著啤酒,我也好想出去走走,可是還沒有另一半。 十六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無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,看喜劇都會哭。 二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。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三、無論你再怎么痛,再怎么難過,人家也看不到,也不會心疼你,你難過給誰看。 四、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,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。 五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六、經歷著最深的痛苦的人,往往是那些總是逗別人開心的人。 七、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,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。 八、誰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,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后是一場痛,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“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”的態度,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。 九、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,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,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,在你的世界,我與萬物并列,或許,不如萬物。 十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,而是遇見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,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。 十一、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。白天笑給別人看,晚上哭給自己聽。 十二、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,面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,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就別再想了。 十三、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,這是陰影也是教訓。 十四、失望到極致,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,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,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。 十五、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,或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大抵不會好過。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十六、喝著孤獨的酒,吹著自由的風,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,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。 十七、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不這樣。 十八、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:防備了別人,孤單了自己。更沒人理解,受多深的傷害,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。 感到孤獨的文案 一、記憶昰無法抹去的,終究無法變成空白。 二、這輩子,最讓我覺得幸福的,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,一個個的幸福。 三、事實證明,感情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;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風雨。 四、我在試著遺忘,我在試著堅強。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。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里面的那個我,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。 五、我心里一直有你,只是比例變了而已。 六、眼睛在為你下雨,心卻在為你打傘。 七、我使盡全身力氣去忘記,結果還是在默念,默念你的名字,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曾經… 八、最怕,深交后的陌生,認真后的痛苦,信任后的利用,溫柔后的冷漠 九、眼淚抵不過難過,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。 十、有時候,遺忘,是最好的解脫;有時候,沉默,卻是最好的訴說。 十一、別試圖走近我 一顆心除了他什么也沒有。 十二、那段時間里,我將自己的心門鎖上,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無助,我知道,你會回來,那么等你,我可以。 十三、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,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,對愛無計可施,這無味的日子,眼淚,是唯一的奢侈。 十四、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,手握的太緊,東西會碎,手會疼。 十五、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,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。 十六、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愛別人,為了你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愛。 十七、有時候,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。 十八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,無法抗拒的是結束。 十九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,從此,笑不再純碎,哭不再徹底。 二十、人生的旅途中,你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自己走,需要自己扛。不要感覺害怕,不要感覺孤單,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。 感到孤獨寂寞的文案 一、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,為什么你還要走。 二、我們遺憾的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,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,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。 三、別想了,你喜歡的人早就睡了。夢里沒有你,醒來也不會愛你。 四、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,到最后終究是過客,你叫我怎能不難過。 五、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,回不去的過去,無法預料的將來,以及那些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。 六、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,比如突然的失落,莫名其妙的孤獨,沒來由的落寞,以及突然離開的你。 七、我不敢再回那座有你的城市,我怕人海中無意回頭,就會眼睛酸。 八、我向來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,一旦察覺到對方冰冷的態度,就自覺退避三舍,從來不會去想捂熱這段關系。 九、最絕望的等待,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,而是那人做了一切,結果都與你無關。 十、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,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,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。 十一、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 十二、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,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。 十三、我多想讓你知道,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,不是顛沛流離,不是孤獨無依,也不是回憶的刺,而是我遇見了你,又輕易的失去了你。 十四、從淡聯系到不聯系再到毫無關系,總該慢慢去適應的 十五、出言有尺,戲虐有度。真話未必都能實說,好話也不一定都要直說。 十六、決定我們成為哪種人的,并不是我們的的能力,而是我們的選擇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記憶里故鄉的油屋,是鄉村的一道亮麗風景。不僅有那黝黑低矮的油屋里飄逸出的茶油馨香,還有那干癟了一年的肚子,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茶油煎餅了。 故鄉的油屋建在一條名叫“九出十沒”的小溪邊,依山傍水,風景秀麗。老板姓周,筑壩蓄水,利用水位落差作功。每年初冬時節,油屋便熱鬧起來,直到年底才會冷清。這一冷清又要到次年的初冬時節,如此周而復始。 挑著一擔擔的茶子,一路歡歌,一路說笑,不知不覺到了油屋門口,推開油光發亮的木門,首先感到的是撲臉的熱氣,昏黃的煤油燈光使屋內的光線顯得有些陰暗。在滿屋彌漫的熱氣中,能聞到熟悉的茶油馨香。油屋的左邊有一個土磚砌的焙床,用燃燒茶子殼的辦法來焙未干透的茶子,待茶子焙干后,便倒入碾盤深槽中去碾。 只見周老板把水槽板一抽,洶涌湍急的河水直往水車上灌,“嘩嘩”直響,巨大的圓形水車開始滾動,水車齒輪帶動了碾機轉動,四個鐵盤碾得茶子“吱呀”作響,把茶子碾成粉末(又叫麩粉)之后,再把麩粉挖出來,倒到走廊上的大木甑里蒸。蒸熟之后,則用小木盆端起一盆盆倒入鐵箍中。周老板用稻草把麩粉包起來,光著腳來回踩踏。一番忙碌之后,十多塊麩餅踩結實了,摞成一疊,便開始上榨。榨直徑約一米,長三米多,是用大樟樹挖空做成的,上好麩餅,扣好枷木,就開始打油了。 周老板把木尖楔入空隙中。木尖由欏木石楠木制成,頂端呈方形,鐵環固頂。楔好木尖,油匠們弓著身子,站好馬步,周老板一聲“好了”,三條大漢端起懸著的撞杠砸向木尖的頂部,“砰”的一聲,震耳欲聾,“嗨喲、嗨喲”的號子聲也清脆響亮地喊了起來。一錘又一錘地撞擊,一聲聲號子,一次次加木尖,油匠們拉著撞杠一會向前,一會退后,有章有法。油匠們的口號聲與撞錘聲交織在一起,越過田野,越過山莊,飄向遠方。在燈光昏暗、煙氣彌漫的油屋里,亢奮的放縱與肆意的喊叫,叫人熱血沸騰。當油匠脫掉最后一件衣服,晶瑩透亮的茶油汩汩地順著鐵箍往下流,流入油槽中,再順著油槽流入地下的木桶里。 隨著木尖的加多,油量漸弱,滴滴答答如屋檐的滴水,經過一陣陣撞打,油已淌盡。周老板便松開枷木,抽出木尖,取出麩餅,開始新一輪的打油。 油匠只要進了油屋,很少有歇息的機會,碾麩粉、蒸麩粉、踩麩、上榨、打油、剁麩、一輪接一輪,原始而粗獷。油匠黝黑的脊背滿是汗水,仿佛讓人感到油槽里流淌的不是茶油,而是油匠們的汗水。 1990年,家鄉通電了,人工榨油慢慢被機械榨油所取代,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,周老板對以前安身立命的家當毫無留戀之意,經人介紹,把它賣給了農耕博物館,供游客們參觀。 如今,老油屋已退出家鄉人們的視野,成了一道遠去的風景,隨同老油屋一同消逝的還有那令人震撼的打油場景。但是,那“砰砰”的撞桿聲和“嗨喲嗨喲”的號子聲,就好像發生在昨天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說了所有的謊,你全都相信。簡單的我愛你,你卻老不信。 二、不想看的東西,你可以把眼閉上。但不愿去想的事情,你卻沒法把心鎖上。 三、沒有人值得,你把身段一再放低。你是唯一,必須要有自信的魅力;你很珍貴,所以要活得很高貴! 四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五、哀莫大于心死,累莫大于心累。一個人最大的勞累,莫過于心累。 六、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,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,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進來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。 七、等到有一天,見面不再尷尬,問候不再奇怪,玩笑依然開心,你才是真的不愛他。 八、假裝微笑,就如一切未曾發生一樣。這不是放棄,而是成熟。 九、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,沒辜負,沒牽掛,沒感動,也沒失望。 十、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,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,任你一一告別。世間事,除了生死,哪一樁不是閑事。 十一、心,一旦離開了,就再不會回來。 十二、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,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。也許,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,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。 十三、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,驚艷了時光,讓你念念不忘;哭紅了眼眶,卻還笑著原諒。 十四、曾經的誓言敗給了時間,最終變成為了最美的謊言。 十五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,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,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,于是一整天,全是回憶。 十六、你承諾了我一切,到頭什么也沒給我。我什么都沒承諾,卻給了你我認為最好的一切。 十七、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,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。后悔沒用,要么忘記,要么努力。 十八、人不都是這樣嗎,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,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,道理都懂,只是情緒作祟,故事太撩人。 十九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二十、有時候,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,想說的很多,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…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。 不想再繼續喜歡你了的傷感文案 1.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,可是關于你的一切已經再也沒有了期待。——《one day》 2.明明一直很喜歡他,明明還想陪他很久很久,明明曾經幻想的未來里都是他的身影,可又萬般無奈不得不放下,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的。 3.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,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。 4.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,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,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不會再有了。從此,一別兩寬,各自安好,互不打擾。 5.寧愿萬劫不復,也不想再喜歡你了。 6.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?是我不刪你好友,不拉你進黑名單,不取消關注,也不刪你電話。我要做的就是,不冷不熱,不悲不喜。我就是要你看著我所有的動態,都與你無關,卻又在你身邊不吵不鬧陰魂不散。 7.即便我喜歡了你那么多年,但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。 8.有時候,執著是一種負擔,放棄是一種解脫,當無法擁有的時候又何苦抓住不放。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,每天想著念著會心疼。 9.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,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,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。 10.其實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不知道該等待還是放棄,可是有些東西確實是得不到的熱情回應要學著適可而止。 11.我很想聯系你,就是缺個身份。 12.這一次,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,請你把你的冷漠蠻橫、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,它們威脅不到我了,所以你準備好了嗎,曾經那么喜歡你的我,真的要走了。 13.我不想喜歡你了,也許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,也不會再失眠了。 14.年紀大了經不起兇,只想被寵。任何一種讓我感覺心累的關系,都不會主動再去維持了。 15.其實你知道的,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。 16.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喜歡你,希望你不要抱怨,那只是因為我終于明白,你只是我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。 17.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,就可以打動一個人,原來,我只打動了我自己。 18.有些事想明白是一回事,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,放不放得下又是一回事。人難了,情難了。 女生大愛的語錄文案傷感 1.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2.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,然后,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。 3.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,到后來,卻只打動了我自己。 4.失去了緣分的人,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。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。這個喧鬧的城市里,誰又在思念著誰。 5.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,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 6.有時候,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 7.你之所以感到孤獨,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,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。 8.愛你的人,生怕給你的不夠;不愛你的人,就怕你要求太多。 9.你沒挽留,我沒回頭,如此余生各自安好,也沒有誰不好,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。 10.在青春的列車上,如果你要提前下車,請別推醒裝睡的我,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,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。 11.能說出來的,未必是太在意的;能寫出來的,其實是可以放下的;存在心里的,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。 12.曾經以為,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,原來,真正的傷心,是流不出一滴眼淚。 13.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?大概就是,進一步沒資格,退一步舍不得,連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。 14.慢慢大家會明白的,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其實是人生的常態。 15.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16.曾經以為,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,有一天,長大了,才發現,有一種離別,是離開你愛的人,有一種離別,是擦著眼淚,不敢回首。 17.我們太年輕,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,竟然那么長,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,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,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。 18.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天婦羅餐廳推薦》台南和風料理餐廳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串燒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安平天婦羅居酒屋推薦》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

arrow
arrow

    s86dk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